星期六, 8月 11, 2007

Hank Aaron向Barry Bonds #756全壘打致賀

2007年8月7號,太平洋標準時間晚間8點51分,Barry Bonds從華盛頓國民隊(Washington Nationals)投手Mike Bacsik揮出了破記錄的756號全壘打,儘管先前爭議不斷,但不可否認地,美國大聯盟由Hank Aaron保持33年的記錄,被Barry Bonds改寫了,至此也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歷史。

事實上,Mike Bacsik的父親,也是德州遊騎兵隊的投手,在Hank Aaron敲出755號全壘打後,也同樣面對歷史的創造者,但他讓Aaron敲出一支安打和一支外野高飛球,雖然父子沒能雙雙投出756號全壘打,但這也算是球場上的傳奇巧合。

在10分鐘的慶祝後,中外野的看板播放了Aaron祝賀Bonds的影帶:

「我要向Barry Bonds恭賀,他成為全壘打記錄的領先者。這項偉大的成就需要技巧,健康及決心。過去一個世紀以來,全壘打在棒球上有特別的意義,我很榮幸保持了這項記錄33年。在這歷史的一刻,我向Bonds及他的家人祝賀。今天我所希望的,一如那個1974年的4月夜晚,就是希望這項記錄的成就將啟發其他人去追尋他們自己的夢。」


ps.翻譯不好,還請見諒。全文可見此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