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15, 2009

Han's手工火烤披薩

朋友說雲林有一家特別的披薩店,好像媒體有報導,我上網拜求google大神,發現不少媒體都有報導,原來老闆之一的吳政翰是道地雲林土庫人,另一個則是道地法國人Chris,這是一個特別的組合,更特別的是他們自組披薩車,賣的是爐烤披薩。我想,從組合到販賣的型式都具話題性及吸引力。更重要的是他們的初衷:
行動Pizza車經營者吳政翰:「什麼調查報告啦,雲林都是壞的排第一,好的都最後,這是讓我們很傷心的結果,為什麼雲林是這樣?你要想吃我們Pizza卡車的Pizza,你們就要來雲林。」

同為雲林人的我真是心有戚戚焉。前陣子還有立委說雲林是黑道的故鄉。不過,吳政翰以理想的使命來賣pizza,把披薩做的不一樣,也因此吸引了不少人。記得第一次去,搞不清狀況,一到現場發現pizza車早被一團人包圍住,而且已經賣完了。我想:我那麼誇張嗎?第二次學聰明了,從西螺出發前就先打電話預定,約20分可拿貨,就好整以暇的驅車前往。



法國㕑師Chris


已經有一些人在等了。


菜單

我點的披薩。
吃起來的感覺很特別,不是連鎖店大量工業化製作的口味。當然這類食物最好現場吃最好,若隔陣子再吃,則味道又差了一截。

Time:
星期三四五六,虎科大運動場
星期日,斗六人文公園
PM3:30開始。
官網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ns-pizzeria
當日下午二點開始接受預定